你是我少年时的爱意。

© 金银猫头
Powered by LOFTER

【纬钧】非典型背/德关系

非典型系列新一篇,已婚男主人纬和小保姆齐!

全篇快乐pwp,强/制+果/体/围裙+人/体/宴,配合骨头劳斯 @橘子注心骨饼干 的图片食用

如果喜欢的话,就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吧!


1、

齐思钧站在料理台前切水果。



8、

事实上,周峻纬还瞒了齐思钧一些事情。

比如,他在少年时,跟着母亲去齐宅拜年时,是怎么对粉雕玉琢、满脸都是灿烂笑容的齐思钧一见钟情的。

又比如,在齐思钧不知道的地方,他是如何替他摆平了和自己在一起的一切压力和一切阻碍的。

又比如,此刻,他眼前的这个人,就是他此生第一次,也是唯一一次的心动。

齐思钧说,周峻纬是个顶级的猎手,这是当真不错的。周峻纬用他的身份、地位、权力、金钱,用他的一切,设下了一个天衣无缝的局,只等着傻乎乎的齐思钧自己撞进来,从此,成为他唯一心爱的猎物。

 

“宝贝,你想猜猜看我有多爱你吗?”周峻纬轻轻问道。

齐思钧愣了一下,笑着刚想说些什么,就被周峻纬用唇舌堵住了嘴。

不,你还是别猜了,因为你一定猜不到,我究竟有多么多么地深爱着你。

我的爱人。


END



猫头的叨叨时间

让我来试试看能不能瞒天过海!现在老福特真的查的好严哦

这次蜜桃的小保姆齐齐实在是太适合乱七八糟了!然后就和骨头劳斯 @橘子注心骨饼干 搞了一下这次的小保姆造型的齐齐!

不知道大家看的开心不开心!

另外,我终于放假啦!哈哈哈哈哈哈!我猫猫头又回来了!

开始快乐地假期咸鱼生活!

如果喜欢的话,还请给我小红心小蓝手和评论吧!

拜托了,这对我真的很重要!

最后,感谢看到这里的你啦!


评论 ( 116 )
热度 ( 1963 )
  1. 共12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